分类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 正文

水暖科暑期改造验收

时间:2018/10/30 09:49:26,点击:

                 9月26日上午,后勤服务公司对暑期进行的行政楼、会馆空调管道改造工程和南区新建地沟及自来水、消防主管道改造工程组织召开了竣工验收会,吉林省浩森建筑安装有限公司、宽城区平安土建工程维修队也参加了验收会,会议由后勤服务公司副总经理王凤廷主持。

上述改造工程施工期间正处夏季,施工时间仅为每日上午8点至12点,下午2点至6点。尤其是会馆空调管道改造工程既不耽误会馆正常营业也不耽误施工工期,每天都加班加点的施工,水暖科面对复杂的施工条件、紧张的工期、炎热的天气等诸多不利因素和困难,积极协调各方、解决各项难题。施工过程中,积极落实文明施工,安全生产,在主要进出口位置处张贴施工公示牌,施工区域内悬挂警示牌、提示语及绕线标志;同时合理安排材料堆放,及时清理建筑垃圾,确保施工现场整洁干净;认真组织分配劳务资源,牢记宗旨做到安全第一、质量第一。

验收会按照情况介绍、实地验收、意见反馈的流程进行。由工程负责科室介绍此次验收项目的施工方案、施工组织管理等相关情况后,验收小组对各工程进行了实地验收。情况反馈环节,验收小组对于此次验收的项目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部分细节问题以及以后的项目实施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总经理信箱 |  服务电话 |  服务站地址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长春光华学院后勤服务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