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 正文

物业科暑假改造验收

时间:2018/10/30 09:46:23,点击:

 进一步营造优美高雅的育人环境,充分发挥校园环境育人作用,为学校师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不断提升全校师生的幸福感按照学校的部署,2018年暑假期间,后勤物业科主要负责学生公寓迎新寝室、老生寝室、寝室楼楼道墙面刮大白工程,共刮大白58911㎡、北区学生公寓A、B、C、D栋四人寝室断桥铝窗改造工程,共更换断桥铝窗1532.52㎡、北区学生公寓A、B、C、D栋寝室床改造工程共更换寝室床283套、学生公寓防盗门改造工程共更换防盗门186樘。

这些校园新变化,是后勤服务公司广大干部、职工战高温、斗酷暑、赶工期的奋战成果。假期即工期,整个暑假,以对学校高度负责、为育人大业服务的情怀和担当,后勤领导非常重视暑期校园各项改造工作,经常深入建设工地协调指导工作,督查施工进度,检验施工质量,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对大家吃苦耐劳、默默奉献,用辛勤汗水诠释后勤奉献精神的行动予以肯定和赞扬。

 

 

 

 

 

 

总经理信箱 |  服务电话 |  服务站地址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长春光华学院后勤服务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