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 正文

后勤服务公司全校卫生大检查活动

时间:2018/05/15 14:44:57,点击:

      2018年5月11日,由后勤服务公司管理人员组成的第六卫生检查组对学校公共场所、食堂、公共卫生间进行了“拉网式”细致地检查。检查组分别对学生公寓、教学楼、图书馆、体育馆、大学生创业园区、饮食中心和校园内各条街路的卫生情况进行了检查,上述区域基本达到卫生标准,同时还存在着一些问题:北区道路上风刮落树枝较多,保洁员正在清理中;北区学生公寓A栋卫生间一、二楼卫生间正在打扫,该栋其他公共区域卫生正常;北区A、B栋之前出现存放的自行车,已经与公寓管理处李凤林处长联系待评估之前处理完毕。南区篮球场依旧存在“烟头多”的问题,保洁员正在清扫;南区外围工程遗留碎石子正在清扫中。

 

后勤服务公司  

 

2018年5月11日

总经理信箱 |  服务电话 |  服务站地址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长春光华学院后勤服务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