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 正文

后勤服务公司安全知识讲座----传染病的控制与预防

时间:2018/05/04 14:01:02,点击:

 现正值春夏季节交替的时节,也是各种传染病的高发期,为了做好换季传染病的控制与预防工作,加大换季传染病预防宣传力度,后勤服务公司与金融学院联合于五月四日在三教603教室开展“传染病的控制与预防”安全知识讲座。

本次安全知识讲座由16级辅导员老师许志超主持,我校校医周医生主讲。周医生为我们介绍了几种近年来校园高发的传染病,如结核病,艾滋病等。结核病是慢性病,可侵入许多脏器,以肺部结合感染最为常见,在预防肺结核方面校医建议早期控制传染源,切断传染途径。艾滋病是一种攻击人体免疫系统的病毒,有数年甚至长达十年的潜伏期,虽然看似这种病毒离我们很遥远,但是近年来大学中艾滋病患者逐年增加,为了有效预防艾滋病,我们要做到遵守性道德,远离毒品,不要重复使用医疗用品,做到洁身自爱。

周校医讲解后为了巩固所讲内容,让在场的同学们填写关于传染病的试卷。本次安全知识讲座让同学们了解到埋伏在身边的传染病,更能及时的防治,拥有健康向上的大学生活。

 

 

 

后勤服务公司 

2018年5月4日

总经理信箱 |  服务电话 |  服务站地址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长春光华学院后勤服务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