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 正文

新学期,南区餐厅的那些事

时间:2017/05/08 15:36:58,点击:

     后勤服务公司根据学校的具体要求,利用假期对南区餐厅进行了改造,对大厅环境进行了装修,改造了卫生间,修缮了上下水,更换了电表箱,添置了部分厨房设备,开放了免费的公共WI-FI,同时,也对就餐环境布置,使师生在就餐的同时,接受环境的熏陶。

    在改善硬件建设的同时,南区餐厅还加强了人员的培训和管理的力度,及时不断的收集师生的意见和建议,查找并改进工作中不足,新学期南区餐厅将以更高的服务水平,更加规范的管理,更加细致工作流程,更加卫生安全的伙食质量,更加丰富的花色品种,更加全新的精神风貌,为学校师生创造良好的就餐环境,提供优质服务,为学校教学提供有力后勤保障。

 

 

(宽敞明亮的就餐环境)

 

 

(充满文化氛围的就餐环境)

 

 

(干净的卫生设施)

 

 

(规整的用电线路和上下水管道)

 

 

(规范的餐厅管理)

 

 

(南区餐厅每日特价食品一览表)

 

                   长春光华学院后勤服务公司餐饮中心      

         2017年5月8日              

总经理信箱 |  服务电话 |  服务站地址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长春光华学院后勤服务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