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校史馆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05/27 11:23:33,点击:

         为加快学校校史馆的建设进程,在康启鹏董事长、于福副校长及学校校史馆建设工作组成员实地踏查校史馆建设的基础上,学校于5月23日上午召开了学校校史馆工作线上推进会,康启鹏董事长出席会议,于福副校长主持会议,相关单位及部门负责人参会。

首先,学校校史馆建设工作组马艳丽老师对校史馆实地建设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对各单位各部门上交的校史材料进行了详细的意见反馈和具体要求并就相关问题做了解答。

学校校史馆建设工作组组长王晓明教授对校史馆建设情况做了总体指导。他指出,校史馆建设工作是学校发展中重要的一环,希望各单位、各部门在提高效率的同时,对上交材料严格把关,保证上交材料的可用性和实用性。

随后,康启鹏董事长首先充分肯定了校史馆筹建工作的阶段性成果,同时他表示,校史馆是展示学校办学历史和办学成果的文化名片,是学校办学思想不断发展的力量源泉,希望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高质高效推进校史馆建设,做到让学校满意,让广大师生和校友满意,将光华精神和光华情怀体现在校史馆建设的方方面面,充分发挥在校师生、广大校友等多渠道力量,确保校史馆建设按时圆满完成。

最后,于福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在校史馆建设工作组的统一领导、统筹协调下,加强组织领导,将责任落实到个人,按照时间节点认真完成校史馆资料收集整理工作,不断树立责任意识和精品意识,举全校之力,集全校之智,保证学校校史馆建设工作的有序推进。(供稿:党政办公室 审核:高海英 编辑:赵健)

总经理信箱 |  服务电话 |  服务站地址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长春光华学院后勤服务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