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组织教职工参加全省普通高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视频培训会

时间:2020/05/10 10:57:58,点击:

 为贯彻落实省委常委会精神,进一步落实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全省高校开学工作的通知》要求,确保各校开学工作方案预案全面、安全的得到有效落实,省教育厅于5月9日上午举办全省高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视频培训会。我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及时下发学习通知并组织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省疾控中心专家、吉林大学和长春中医药大学的领导分别就开学前疫情防控技术培训和工作进行了交流。本次视频培训会,全校教职工积极参与,于会议前一天进行线上报名,会议当天采用三种方法参加培训: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各工作组负责人及各学院学生工作副书记分不同地点进行集中观看;无课教师、辅导员及其他教职工采取PC端和手机端利用登陆网址、扫描二维码或通过超星APP客户端观看;上午有课的教师,下午及时观看视频回放。通过多种观看方式,力争做到全校教职工培训全覆盖。

培训会后,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要求各工作组、各有关部门一要认真学习培训内容,严格贯彻落实会议要求,对学校疫情防控和开学工作的各项制度、方案、预案等进行再梳理、再完善;二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新形势新变化,绷紧防控之弦,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抓紧抓实抓细,决不让持续稳定形势发生逆转;三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把维护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不断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员工提高认识、加强自觉、科学防控、依法防控,确保学校万无一失。(供稿: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审核:高海英 编辑:赵健)

 

 

总经理信箱 |  服务电话 |  服务站地址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长春光华学院后勤服务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