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开展学生返校模拟演练

时间:2020/04/28 10:49:15,点击:

         为科学细致做好学生返校工作,按照省委、省政府和省教育厅的统一部署,认真落实教育部疫情防控工作指南要求,积极做好学生返校的各项准备,我校于2020年4月20日上午开展了学生返校模拟演练。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总指挥康启鹏董事长,组长张德江校长、刘炳恩书记,常务副组长张柏发副书记,副组长于福副校长、李晓光副校长、吴安平副校长、厉刚副校长、王桂兴书记以及各个防控工作组成员观摩并参加了模拟演练。

本次演练采取情景模拟和现场演练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共设九个场景,十六个观测点。模拟学生返校后入校检测、健康观察、应急处置、环境消杀、教学安排、食堂就餐、专车接站、公寓入住、隔离区管理和学生转运等应对流程。

(来源:长春光华学院)

总经理信箱 |  服务电话 |  服务站地址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长春光华学院后勤服务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