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 正文

长春市委市政府第十二督导组来校检查春季开学准备情况

时间:2020/04/23 11:26:01,点击:

4月22日下午,长春市委市政府第十二督导组组长张旗携教育学院人保处副处长刘立洁、市基础教研中心教学资源主任宋弘慧一行3人莅临我校检查指导春季开学准备暨疫情防控工作。

检查组在查阅了学校开学准备及疫情防控工作相关材料,实地踏查了物资储备库、食堂、公寓、隔离区等场所后,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了反馈会。学校党政领导、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各工作组负责人与会。

会上,长春市委市政府第十二督导组组长张旗对我校的一些好的经验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学校开学准备及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精准做好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各项准备工作,不断完善各项工作方案;二要强化健康摸排,对返校学生身体情况做好监测;三要做足物资储备,确保满足师生防护需要;四要加强宣传,切实提高师生的疫情防控意识;五要做好联防联控,与有关部门加强沟通协作;六要减少人员聚集,避免出现扎堆情况;七要做好重点防控区域特别是教室的消杀工作。

康启鹏董事长表示,学校将坚持生命至上,把师生的健康安全放在首位,把工作做实做细,化被动防护意识为主动防控行动,扎实做好疫情期间学校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张德江校长表示,学校将严格按照检查组提出的意见要求,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加强隐患排查,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实现防疫和教学两不误。(供稿:宣传部 赵健 审核:高海英 编辑:赵健)

总经理信箱 |  服务电话 |  服务站地址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长春光华学院后勤服务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