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 正文

党员踊跃捐款 展示初心力量

时间:2020/03/05 12:17:14,点击:

       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积极响应党中央对广大党员的号召,学校党委组织全校党员自愿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同志率先垂范,通过所在党支部带头捐款。全校师生党员也积极通过所在党支部踊跃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短短两天时间,全校党员共计捐款64222.29元,用实际行动展示初心力量,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聚沙成塔、聚水成涓,每个人贡献一份力量,我们终将夺取抗击疫情的全面胜利!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长春光华学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省委和省委教育工委部署要求,迅速行动、主动履职,带头尽责,有效发挥作用。领导干部靠前指挥,广大党员临危不乱,全校师生各司其职,每个人在各自的岗位上努力工作,克服困难、默默奉献!这是一场有温度的行动,一种无声胜有声的力量,这些善款承载着全校师生党员共同迎战疫情的坚强决心,相信我们万众一心,共克时艰,一定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

(来源:长春光华学院宣传部)

 

总经理信箱 |  服务电话 |  服务站地址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长春光华学院后勤服务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