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学习贯彻教育部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时间:2020/02/08 12:07:35,点击:

 学校于2月7日晚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线上会议,学习教育部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长春市《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管控工作的公告》要求。会议明确要求,学校领导要结合工作分工做好贯彻落实,严格执行好学校防控方案和各项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对学生特别是疫区学生的思想引导和心理疏导,减轻学生思想负担和心理压力;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在线教学的组织管理,确保“停课不停学”;进一步加强舆论宣传引导;进一步制定完善各项返校工作方案,压实责任,严防死守、紧盯到人,切实维护好学校稳定和师生安全。

同时会议研究决定,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封闭管理,在继续严格禁止寒假期间举行一切线下集体活动,暂停校园场馆开放,切实做好对外来人员进入校园的控制和管理、对校内值班值守人员坚持做好体温检测和登记工作的基础上,增设身份识别设备,对家属区所有住户进行信息采集并纳入校园门禁系统,家属区住户需“刷身份证”出入,切实把各项防控工作做细做实,坚决防止疫情在校园蔓延。

(来源:长春光华学院党委宣传部)

 

 

总经理信箱 |  服务电话 |  服务站地址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长春光华学院后勤服务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