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联系我们

“餐厅厨房开放日”活动

时间:2016/10/19 16:00:15,点击:

     为了餐厅管理,不断提升学生餐厅各项服务水平与菜肴品质,让学生全面深入地了解我校学生餐厅的食品安全及整体服务状况,让广大师生参与学生餐厅的管理。10月18日,由我校后勤服务公司、学生工作处联合开展了“学生餐厅厨房开放日”活动,来自我校各学院的18余名学生代表走进我校学生第一餐厅,全面参观了解学生餐厅的各项服务。在活动中,后勤南区食堂管理员候征宇带领学生参观了操作间、洗消间、贮藏室、售饭窗口等场所并针对餐厅的食品卫生安全、餐具的洗消、粮油储备、留样制度等各环节的工作流程和操作规范等为同学们进行了全面、详细的讲解。随后,同学们兴致勃勃地拍照、记录,并不时向工作人员提问,学生餐厅工作人员都耐心地作了解答。

    此次活动,为学生餐厅与广大学生间搭建了一座桥梁,增进了学生对我校餐饮服务的了解,促进了我校餐饮各项服务的良性发展。后勤总公司经理厉刚表示,今后后勤将长期开展此类活动,让更多的学生走进学生餐厅、了解学生餐厅,让广大师生共同参与管理,从而不断丰富我校餐饮文化,提高我校餐饮服务质量。

学生翻阅各个档口的营业执照和卫生许可证明

南区餐饮中心管理员带领学生参观并讲解

各档口食品48小时留样

学生“体验”排烟灶卫生

厉刚总经理与同学们亲切的交谈

                                                                                         

                                               后勤服务公司             

  2016年10月19日                                 

 

 

 

 

 

 

总经理信箱 |  服务电话 |  服务站地址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长春光华学院后勤服务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