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 岗位职责 » 正文

水暖科岗位职责

时间:2016/01/03 14:37:26,点击:

 

一、负责全院上、下水、暖气管道、消火栓管道及用水、供暖设备的日常维修工作,保证全院正常供水、供暖。

二、在岗值班人员定时巡查公共区域的水龙头、阀门等,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三、熟悉并掌握全院各种管道的分布情况。负责完成所管辖设备的检修计划,保证蓄水池的清洁、安全、无滴漏现象;确保消火栓水箱的正常使用,冬季做好供暖管道的防冻保暖工作。

四、要认真学习相关专业知识,提高专业技术能力。

五、发现安全隐患要及时维修处理,未能及时处理要上报有关领导。如出现水管爆裂等严重事故,须首先汇报主管领导,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要及时进行抢修。

六、要严格按照工作流程对各自分担区检查自己所负责区域(自来水管道、供暖管道、消防管道等)。

七、严格遵守各种维修工具的保管与使用管理规定,确保工具处于完好待用状态。

八、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它任务。

总经理信箱 |  服务电话 |  服务站地址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长春光华学院后勤服务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