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 规章制度 » 正文

纯净水厂规章制度

时间:2016/01/02 14:50:08,点击:

    一、水厂各个岗位职工要保持高度责任心,加强业务学习,提高业务技术,熟练掌握各种生产工艺及操作规程,严格遵守劳动纪律,搞好安全生产和文明生产。

  二、水厂职工要坚守岗位,工作期间不得擅离职守或酗酒闲聊、睡觉,不得容留闲杂人员进入水厂。

  三、水厂水处理车间工作程序严格按照公司安全生产管理办法及其它安全操作规程执行。

    四、水厂职工穿工作服,佩戴健康证上岗。身体状况必须符合要求,无传染病,定期检查身体,如发现身体状况不合格的一律严禁上岗;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与职业道德,坚持“四勤”:勤洗手、勤剪指甲、勤洗澡理发、勤洗换工作服。禁止披发、穿裙子、拖鞋、短裤、背心上岗。

    五、按时上、下班不早退、迟到,不无故旷工,不私自调换班,不越级换班。

  六、水厂职工的考勤管理依据学校的考勤制度及后勤服务公司内部管理制度有关规定执行。

总经理信箱 |  服务电话 |  服务站地址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长春光华学院后勤服务公司版权所有